稍等一下

爱情概率·2

小碗x小风

速打


马嘉祺闭目坐着,窗外是不停倒流的云。

他是个胆小鬼,一遇到事情就喜欢逃避,像当初面对刘耀文没由来的追求一样,假装看不到他小狗一般,可怜巴巴的眼神。

哪能怎么办,那时候马嘉祺这样想过,要不然就这样视而不见吧,反正小朋友的喜欢来得快去得也快,说不定明天在路上走着,就能看到刘耀文牵着女孩的手并肩走着。


马嘉祺是gay,所有人都知道。

刚进大学的时候,漂亮的女孩们争相给他表白,他一一回绝,就在众人调侃他性冷淡的时候,他答应了某学弟的追求。那段感情也是相当有名,总之学弟最后绿了马嘉祺,在遭到多人唾弃后,反过来指责马嘉祺有问题。

没人相信垃圾的话。


飞机落地,马嘉祺犹豫再三向刘耀文报了平安,没有得到回复,他有些失落,将手机关机,住进了定好的酒店。

出差是假,不想看见刘耀文是真。太累了,马嘉祺想,他好想歇一歇。

马嘉祺躺在床上开始后悔,当初就不应该心软答应刘耀文的告白,喜欢真的好廉价,不管是刘耀文的喜欢,还是他的喜欢。每次刘耀文指责马嘉祺对他约束太过的时候,他总会思考自己是不是错了,但是无解,他就是有病,前男友也说过。

不可以穿彩色的袜子,吃饭的时候不许讲话,睡前必须讲一下,要不然自己会等一晚上不睡觉......他还记得前男友给他表白的时候,他有讲过自己多事,反复确定对方能接受才答应的,没想到,还是不合适,在前男友提出分手并控诉他的时候,他想的是,再也不要谈恋爱了。


一夜无眠,再打开手机的时候,刘耀文的消息框一条接一条弹出来。刘耀文讲自己要睡觉了,让他好好休息,上班不要太累,按时吃饭......刘耀文哪里都不好,又哪里都很好,就是这样,一次又一次干扰他的选择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删删减减五个字,马嘉祺不知道该怎么讲才能不伤害到刘耀文,他太害怕这种情况了。刘耀文之前说过,如果马嘉祺提分手,不管多远,都会立马来他身边,问清原因。

马嘉祺想,他会不会立马飞到自己身边呢?他自己都没发现,自己像个幼稚且有着坏心思的孩童,非要在这件事上较真。


“好。”

“虽然不知道理由,但是你不要后悔。”

刘耀文貌似脱离自己的掌控了,真有趣,马嘉祺这样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11)